天洁与某钢铁企业合作,启动扬尘治理新模式
文章来源: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10/26
    近日,天洁环保与山东某特大型钢铁集团成功签约。

天洁环保此次与该大型企业合作,启动了除尘治理新模式。天洁环保不单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扬尘治理方案和项目工程,还将提供全方位的扬尘治理综合运营服务,而客户通过购买优质的除尘服务,实现环境达标。

在这一过程中,天洁环保将提供*贴心全面的“保姆”式包运营服务,即对整个项目的运营,提供长期稳定的除尘服务,同时降低成本,提升企业的满意度,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高性价比”和“全方位”除尘服务。
天洁环保包运营服务包含了从起初*开始针对扬尘产生点提供系列解决方案,设备的定制化设计,设备安装到后期持续的设备运行维护保养,抑尘点的抑尘效果控制,运营人员的管理等一站式“保姆”服务,使客户不再为扬尘这件事伤筋动脑。
天洁环保,一家用心提供优质环保服务的公司。天洁人会一直保持初心,在环境服务领域勇于开拓不懈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