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天然气动力 “准零排放”技术环保潜力大
文章来源:雅玛发电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11/4
2016年9月27日,以“智能高效 绿动未来”为主题的中美公共交通清洁技术圆桌会在西安举行。该会议就中美双方清洁技术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广泛应用,与中国方面进行一系列的交流与推广。
面对全球性的资源能源环境危机,全球各国都在积极向低碳转型,发展绿色经济。为推动中美在公共交通清洁技术方面的合作,为当地公共交通领域提供更多更为清洁高效的解决方案。现在,除了政府方面做出的计划和举措,目前中美行业和企业间需要合作研发新的技术,以解决重卡或客车在燃油经济性和技术发展方面的问题,让更多的新技术进入应用领域,以此进一步降低排放物,为气候变化做出努力。
据了解,中国正在大力拓展清洁能源的使用,特别是天然气动力。这就使天然气和天然气发动机的需求量大增。同时,中国正在积极加大投资进行天然气的开采,并建设必需的基础设施推进西气东输。这都为天然气动力的推广创造了条件。
康明斯公司介绍了美国新一代“准零排放”(Near Zero)技术,并阐述了传统能源和替代能源动力的环保潜力。通过智能高效客车动力解决方案 (Smart Efficiency),康明斯不仅在减排方面实现近乎零排放,而且在提升动力效率和能源利用效率方面实现新突破。这不仅为新车型提供了高效经济、前景广阔的未来技术路线,也为众多在用车辆升级指引了方向。
天然气较传统能源在氮氧化物减排方面具有先天优势,与柴油机平台通用性强,在设计和制造成本方面更具优势。康明斯Near Zero‘准零排放’天然气动力的使用成本低,而且其低碳特性无可比拟。
康明斯进入中国已有40年,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产品平台引入中国。其中,替代能源发动机应用于公共交通,康明斯是先行者,这种清洁能源的应用在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天然气发动机,/它们是城市公交系统节能环保的上佳之选。康明斯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提供环保高效的产品和技术,不仅能够满足尾气排放及温室气体减排要求,而且性能卓越,可靠耐久,动力强劲,燃效高,且运营成本低。
在未来5-10年甚至更长时间里,车用能源将继续朝着多元化、低碳化的方向发展,各地对发展清洁环保、经济、安全的清洁汽车仍会有强烈需求,而先进高效的柴油和燃气动力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已经形成一定的产业基础。康明斯将致力于推动发动机向清洁高效发展,通过与整车企业的链合创新,在满足各项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动力效率,降低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