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洁环保全力推出新型砂石骨料除尘设备
文章来源: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12/21
    12月5日,国务院印发《“十三五” 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为我国“十三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明确了“行动指南”。该《规划》提出,到2020年我国生态环境质量要总体改善。对此,环保部副部长赵英民公开表示,“为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要求,将实施*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

在全球气温上升、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全球呼吁节能减排、节能环保的声音越来越强烈。对砂石行业而言,环境保护给砂石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矿山设备的“环保化”和“高效节能化”成为矿山设备制造企业今后发展的方向。
在“绿色环保”发展理念趋势下,天洁环保顺应市场转变,全力推出新型砂石骨料除尘设备,将环保除尘设备贯穿到砂石生产线的每个工艺,为用户源源不断地输出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工艺简便、质量可靠的新型环保砂石生产线。
天洁环保高效能精品砂石骨料除尘设备,可以控制砂石骨料生产线粉尘的产生,达到了除尘效率高、效果稳定、故障率低、使用成本低、维护运营成本小的效果。另外,由于生产线的短流程特点,同时采用集成化设计,由于从源头减少了污染源,减少了收尘点,便于集中收尘,从而大幅降低了环保设备运行能耗,节省了用户成本,真正实现了破碎行业绿色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