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骨料成两会热点 天洁砂石骨料除尘器添助力
文章来源: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7/3/21

2017年两会报告明确提出,面对国际环境新变化和国内发展新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对外开放战略布局,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报告从多方面作出部署,包括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外贸继续回稳向好等。


从当前来看,关乎民生的保障房建设和房地产调控以及交通等基础建设将再次被列为扶持重点,短期来看,政府将把基建放在优先发展位置。从这个角度来看,可以推论出我国未来5年的基建投资将不会减弱,就工程机械行业而言,水泥、砂石等相关行业仍将是*大的受益者,诸多大型砂石生产线将在陆续开建。

从历次国家宏观调控的经验来看,“两会”的相关调控政策将由工程机械下游产业逐渐向上波及,调控影响也将从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矿山等领域传递至工程机械、建材等领域。以破碎设备生产企业为例,由于受到房地产监控、基础设施建设扶持等因素的影响,基础设施建设的命脉水泥、砂石、混凝土、钢筋等需求随之增加,砂石设备的需求也将随之激增。
今年的报告,把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报告提出,必须科学施策、标本兼治、铁腕治理,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合格答卷。在各项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中,报告首先强调的是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生态环保约束将越来越“硬”。

潍坊天洁环保作为绿色砂石骨料生产的推动者,其研发制造的天洁绿色精品砂石骨料除尘器已广泛应用于矿山、水泥、建材等行业,得到了广大客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