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式冷却塔盘管作用
文章来源:德州顺泽设备空调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7/11/10
不锈钢材质的闭式冷却塔盘管
不锈钢管是中空的长条圆形钢材,是一种经济的断面钢材,是钢铁工业中的一项重要产 品,通常占全部钢材总量的8%一16%左右,它在国民经济中的应用范围极为广泛。由于 钢管具有空心断面,所以,不锈钢管作为闭式冷却塔盘管非常适合。
不锈钢闭式冷却塔盘管特点:不易生锈,强度高,超耐腐蚀,耐磨损,优异的耐化学性 能,良好的耐碱金属和酸性能,韧性强,阻燃、耐高温。

铜材质的闭式冷却塔盘管
铜管又称紫铜管,是有色金属的一种,是压制的和拉制的无缝管,铜管在建筑中应用历 史悠久,是公认的经百年以上时间和实践经验充分检验过的性能优异的管材,作为给水 管、换热管、燃气管及采暖管道,独具魅力。铜管在欧美经济发达国家中,应用极为普 遍。
大部分闭式冷却塔盘管材质采用T2脱氧紫铜,也就是纯铜。纯铜具有较好的导热性,但 造价也相对较高。很多厂家盘管都采用焊接而成,管束通过弯头焊接成S型弯管。各厂 家弯头规格也不尽相同。有带扩口弯头,铜管插入焊接,也有不带扩口的弯头。
铜材质的闭式冷却塔盘管特点:具有导热性好,强度高,坚固、耐腐蚀,稳定性、可靠性高,不易渗漏,不助燃,不产 生有毒气体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