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噪声管道排烟风机安装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德州顺泽设备空调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8/2/3

低噪声管道排烟风机安装注意事项

1)根据通风主机的外形尺寸,制作通风主机的固定框架,并作防锈处理

2)将主机水平安装于房屋顶面,尽量靠近连接吸风口的厅室;
3)通风主机与固定框架固定时,中间采用橡胶防震块作避震处理。校准通风主机固定框架水平,无扭曲。
4)在通风主机安装位置附近应留有足够的空间,以便于维修和保养;低噪声风机箱安装在吊顶内时,其附近应留有450×450的检修口一只,检修口预留位置应便于检修,上方无遮挡;
5)根据低噪声风机箱主机的电动机功率、电压,进行电源线的配置。电源应独立供给,接线应正确、坚固,并有良好接地;电源线应绝缘良好 ,不得裸露在外面;通风主机应有独立的控制装置;
6)低噪声风机箱的风管采用UPVC管,采用软管连接的风口时,其软管长度不超过35cm。
7)排风管采用软管其长度不得超过5M,超过5M宜采用UPVC风管。
低噪声风机箱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调节室内温湿度方面有着很大的作用。目前,低噪声风机箱的安装运用也很广泛,它适用于宾馆、剧院、酒店、办公楼等各种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