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风扇四大重要指标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8/5/23
1、风量 首先交流鼓风机需要看风量,因为风量是散热风扇每秒排出的空气体积,是权衡散热风扇散热才能的*重要的指标之一。风量越大的散热风扇其散热才能也越好。

2、风压 散热风扇风压与风量是完整不同的概念。也是相对的。风压是指散热风扇为停止正常通风,需求克制风扇通流行程内的阻力。散热风扇的风量大,风压就会低。交流鼓风机风压高风量就小。风量大能够带动大量的空气活动,但风压小,风就吹不到散热器的底部,散热效果不好,风压大则风量就小,没有足够的冷空气与散热片停止热交流,散热效果不好。

3、转速 散热风扇转速是指风扇扇叶每分钟旋转的次数,单位是rpm。这个比拟浅显易懂。

4、风扇噪音 散热风扇的工作噪音也是相当重要的指标。普通请求风扇的噪声要尽量的小,而且不能存在异音。

更多技术指导,请关注京电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