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s废气治理市场仍成为重中之重
文章来源: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8/11/5

为改善大气质量,中国正在加快推进VOCs污染防治,在《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中明确提出了,到2020年,建立健全VOCs污染防治管理体系,实施重点地区、重点行业VOCs污染减排,排放总量下降10%以上。

“大气十条”在去年年底圆满收官,虽然目标已经达成,污染问题得到一定的遏制,但是我国的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依然严峻。打好“蓝天保卫战”已经成为全国各地热议的话题,而作为我国大气污染防治中的重要一环,VOCs治理势必成为重中之重。

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顶裕”)凭借强大的实力获得业界一致好评。苏州顶裕作为一家集开发研究、设计创造、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顶裕风机拥有丰富的污染防治方案设计、制造、安装、规划设计方面的经验。目前,公司拥有众多专业人才、丰富的相关专利、先进的CAD辅助设计系统、专业化的加工中心和完善的检测设施,苏州顶裕已蜕变成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如今,公司已广泛涉及风机设备、废气治理等多个重点环保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