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空气过滤器有利于螺杆空压机节能?
文章来源:东莞市德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9/6/18

优质的空气过滤器有利于螺杆空压机节能?

我们都知道,空气过滤器对于螺杆空压机来说是很重要的。质量不好的空气过滤器会影响生产的效率,并且会是螺杆空压机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甚至会减少螺杆空压机的使用寿命。但是优质的空气过滤器有利于螺杆空压机节能。你们都知道吗?

优质空气过滤器过滤精度高,利于节能。空气过滤器过滤精度高,能大大降低灰尘对机油、油分、以及机器内部的影响。使用过滤精度低的空气过滤器,大量的灰尘导致机油稳定性下降,增加机油粘稠度,增加机器运行阻力,相同排气量的情况下必然会加大电流。加重了灰尘吸附在油分表面的现象,大大降低油分的稳定性,加大油分的内压,那么同排气量下也会加大电流。

在春夏雨水多的季节,空气十分潮湿,所以油分跑油的概率会高很多,因为一般普通空气过滤器不具备阻挡部分潮湿空气的功能,压缩系统水份过多,导致机油粘度下降,机油容易随着空气跑出去了。

所以选择好的空气过滤器是很重要的,好的空气过滤器不仅可以配合螺杆空压机高效的完成工作,还能使螺杆空压机节能。德邦空压机一直以来都是以质量为上为标准,想要购买优质的空气过滤器,欢迎咨询:18925540402/0769-2278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