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工商业冷暖设备及通风技术展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6/11/1 至 2016/11/5
申请截止:
2016/11/5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区域: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参展范围:
采暖、采暖技术、采暖散热器、地板、地面、地暖、地暖清洗、地暖网、地暖专用地板、电缆、电热、电热锅炉、电热膜、发泡、风幕、辐射、干式地板采暖、供暖、供热、管材、光触媒、锅炉、过滤、化装、换热、换热器、机械、建材、交换器、交换系统
主 办 方:
承 办 方: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理由1(上届情况):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七年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冷暖设备及通风行业展是推动行业面向上下游服务创新;做到了准确把脉冷暖设备及通风及上下游行业的现实需要,实现了工业、信息两化融合,构建上下游交流平台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理由2(展会展望):
? 始于1999年,历经17届的沉淀,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迎来第18届,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展。

理由3(上届情况):
? 第十七届展览总面积再创历史新高,逾23万平方米,吸引了2,270家客商前来同台竞技,成为海内外观众了解世界制造业发展的窗口,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36,598人次,较上届增长了12.79%。

理由4(展会说明):
2016工商业冷暖设备及通风技术展是"第十八届工博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冷暖,通风为主题的专业展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主体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