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油温是不是越低越好?

时间:2019/4/23 17:26: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东莞市德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空压机油温是不是越低越好?



空压机油温过高会导致空压机停机,很多空压机用户就会认为空压机油温越低越好。其实空压机油温并不是越低越好。空压机的油温是要保持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的,一般控制在80~90℃为宜,根据空压机的运行原理,润滑油在小于40℃和大于90℃的时候,油质会发生变化。



在油温小于40℃时,油质粘度过大,机械摩擦受阻,同时更严重的是容易产生大量的积碳,积碳的产生,在高温的条件下可能会发生燃烧或爆炸。在油温大于90℃时,油质易氧化,粘度降低或变质,润滑效果不佳,使空压机的寿命缩短。



所以空压机油温并不是越低越好。德邦节能空压机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和专业的维修师傅。想要了解更多空压机的知识,欢迎质询:22786706/4000-798-698。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