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空压机在钢铁行业的用途

时间:2019/5/2 14:32: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东莞市德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某钢铁公司,王老板发现空压机由于耗能太高、加上设备老旧,想换台空压机,经朋友介绍找到了我们德邦节能负责任人兰经理。经了解,原来他们之前的空压机是一台工频空压机和一台活塞式空压机。由于设备老旧和太耗电想换一台。在兰经理的推荐下,他们采购了一台永磁变频空压机。在生产过程中它的主要用途可分为:烧结气力输送、高炉喷吹、连铸蒸汽喷雾冷却、转炉底吹、钢带表面吹风、各种气动仪表阀、空气马达、脉冲袋式过滤器等。采购了我们德邦节能的永磁变频空压机给他们生产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钢铁行业作为典型的高耗能大规模企业,节能是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永磁变频空压机作为节能的代表,给刚铁企业带来了很多便利。东莞市德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永磁变频空压机、螺杆空压机、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空压机耗材等。德邦节能科技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队伍,得到了很多客户的满意。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