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任何场景的风机

时间:2020-12-24 15:55: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不同的应用场合和安装场景,往往会产生不同的背压。因此依必安派特的工程师们想知道,他们是否可以开发出一套适用于各种应用的制冷和空调用风机系统。这意味着它将是一套在每个工况点都具有极大灵活性和优异效率的系统,并且性能更高,噪声释放更小。答案是?是的,他们可以。





依必安派特的工程师们做到了看似不可能的事情。他们开发了新型轴流风机-AxiBlade。得益于其模块化设计,这种风机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最佳效率可达54%





此外,与标准产品相比,新型风机的噪声降低了8 dB(A)。该设计的秘诀包括具有不同高度的风机外壳以及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几何结构。扩散器的升压作用很大限度减少了出口损失,并且还可安装导流叶片。对于最高200 Pa的中低压范围,高度为190 mm的标准风机外壳足以应对,安装导流叶片带来的优势并不明显。即使没有它们,效率和运行噪声也要比目前的行业标准好很多。而对于高达290 Pa的高背压应用,带集成扩散器高度约300 mm风机外壳(因风机尺寸不同而略有不同),导流叶片便可发挥强大的作用。此类应用下,导流叶片对实现高效率而言必不可少。


 


特殊结构的叶轮和翼尖也是模块化设计的一部分。叶轮的设计适用于多种不同的电机,皆具有高效率并低噪声等优势。





空气动力学优化网罩,不仅可以防止意外接触,还可以提高轴流风机的总体效率。各组件可根据所需压力范围进行组合,相应的风机也可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生产。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如何给超大直径盾构机“振兴号”做智能化保养

中环装备公司受邀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