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米亚,就是为家人选择健康和快乐!

时间:2017/8/18 9:57: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苏州米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空气对于我们来说,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离不开空气,甚至于每分每秒都离不开空气。人体排出二氧化碳呼吸新鲜空气,相当于一个人体空气置换装置。一旦空气污染,就会对我们的人体产生很大的影响。然而,由于空气污染日益严重,新鲜空气也在慢慢变成污浊空气。针对这一点,我们将利用家庭新风系统来净化大气,家庭新风系统品牌选择米亚新风,享受健康生活。让我们先来看看米亚新风系统是如何工作的。




米亚新风系统的工作原理不同于空调内部循环混风的原理,它是将室外新鲜空气通过压力自动吸入室内,经过主机的三重过滤装置将自动过滤灰尘和过滤有害气体。同时,相应的室内也在向外排放污浊空气,这样一进一出形成循环模式。而排出的气体不再用于回收,新旧风循环良好。此外,考虑到能源节约和回收利用,对于排出的气体热回收率超过 90, 作为一种新的能源利用给送进室内的新鲜空气。


米亚新风系统为室内通风的效果是得到专家以及广大亲身体验过的消费者的认可了的。采用米亚新风系统,一方面为室内通风换气,另一个方面可以避免在使用空调和暖气的时候换气造成能源的浪费。


利用米亚新风系统来净化空气,是我们生活的不可阻挡的趋势,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用米亚新风系统。选择米亚,就是为家人选择健康和快乐!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