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趋势走红!米亚面对全国进行招募工作!

时间:2017/8/25 9:47: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苏州米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新风系统的在近两年趋势逐渐上升,达到热潮走红的状态,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新风行业的产值达到60亿元,2017年保守估计将超过150亿元,未来新风产品及服务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千亿元级。当前新风行业正处于上升期,大量厂商的涌入也充分证明了市场潜在的能量。


新风系统则是由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它可以通过新风机将净化后的室外空气导入室内,再将室内废气通过管道排出,让室内空气流动起来,真正满足室内换气需求。新风系统在国内的起步虽然比空气净化器晚,但市场反应却是很不错的。


米亚新风系统创新实现了无管道安装,并且实现了智能芯片控制,可以自动根据室内空气情况采取运行方案。在使用体验上,完全能够媲美空气净化器。并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让更多的用户“净·静呼吸,畅享自然”。


目前,新风系统是净化空气的途径,而对于想创业还没有选好项目的人来讲,米亚新风系统是您的不二选择,并且新风系统拥有中国十几亿消费者,新风系统的市场显而易见,被很多加盟商所看重。




米亚作为新风系统实力厂家,正在开展全国招商加盟工作,并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帮助合作伙伴却得市场突破,免费对经销商人员进行系统化培训;帮助经销商打造商业模式等。米亚等您的加入!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