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雾净化塔如何选择配套的风机?

时间:2019/2/28 16:05:00 来源:转载 添加人: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当前,国内用于工业废气输送排放的耐腐蚀离心风机品种较多,一般材质都选用硬质聚氯乙烯、聚酯玻璃钢、不锈钢等制成。这几种风机在性能方面均有其不可克服的弱点,硬质聚氯乙烯风机由于叶轮强度差,只能在低压场合使用,且易老化,使用寿命短;聚酯玻璃钢风机由于受加工工艺限制,在叶轮强度,空气动力性能方面很难达到使用要求;不锈钢风机由于其造价高、投资大,难以为用户接受,况且其耐腐蚀性能有其局限性。


在选择配套风机时首先选择防腐风机,常用的是玻璃钢风机,其次要根据净化塔的处理能力和工艺要求确定风量m3/h,再根据系统阻力,计算所需静压或全压,Pa,系统阻力包括管道阻力和净化塔阻力等等。


风机的使用:适用于排送温度不超过80℃的腐蚀性气体,也可用作一般工厂及建筑物的通风换气。


风机的形式:传动方式有A、C、D三种。A式为叶轮与电机直接传动;C式为皮带传动;D式为联轴器传动。传动方式也可按用户要求特殊制作。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